綾瀨遙寫真書:HARUKA

   

定價:832特價:799

我要購買

編輯的話

魚干女再度出擊

2011年收入居日本女星之冠的綾瀨遙,將於6月9日來台3天,為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宣傳,10日舉辦兩場售票影迷會。「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描述綾瀨遙終於跟心愛的藤木直人步入禮堂,沒想到2人去義大利度蜜月,卻因另一名魚干女松雪泰子的出現,狀況不斷。綾瀨遙因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仁醫」爆紅,在台灣享高知名度;緯來日本台目前播出的「南極大陸」也能見到她。綾瀨遙自然不做作受歡迎,觀眾緣和私下人緣都很好,雖然是臉蛋鄰家,但上圍F罩杯,身材相當魔鬼。本誌在羅馬拍攝取材,收錄綾瀨遙這三年來的心路歷程,喜歡她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這本寫真書唷!!

 

內頁簡介

*P.10 *P.25 *P.35 *P.50 *P.65 *P.85
*P.93 *P.111 *P.149
  • *P.149 - 內頁

1995年12月27日 博客來網路書店正式成立,成為兩岸三地最早成立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網羅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一個相當優秀的經營團隊,具備完整的網路書店經營經驗,不僅注重圖書之專業經營、妥善行銷規畫,亦建購完整之圖書資料庫、書摘資訊供上網者快速查詢,讓消費者更方便迅速查詢各式書籍資料、並可快速下單。

更多好書請到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