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雜誌 with 7月號/2012必學的顯瘦穿著造型術

   

定價:318特價:306

 我要購買

本期封面故事

必學的顯瘦穿著造型術

雖然有許多愛美女性因減肥過度而暴斃,但紙片人的美感領悟依舊是當代人審美的觀念主流,假如你還堅持瘦身的話,不妨先試試看讓自己看起來更纖瘦的服飾穿搭技巧,本集即對聰明美眉們設計一連串的顯瘦穿衣造型,讓你既保有流行時尚又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魔法變身,除顯瘦的整體造型解說之外,還有必穿的顯瘦服飾單品、速效瘦身法等介紹。此外,職場上要怎麼穿著才合適?這個問題的確困擾許多上班族美眉,喜愛穿裙子的彩未和喜愛穿褲子的MADOKA將帶來超可愛的30天穿著造型,讓你在職場上擁有無比的自信心。今夏所需具備的服飾有去年的基本款T恤、無袖背心,還有初夏的小碎花洋裝款與浪漫蕾絲洋裝,以及寬鬆的西裝外套、華麗視覺的針織外套等,在這些服飾的幫助下,要當個充滿朝氣的夏日美眉就不再是個困難的課題了。

附加商品

ViS櫻桃摺扇

本期內頁

*P.2 *P.19 *P.25 *P.29 *P.44 *P.52
*P.57 *P.66 *P.81 *P.203
  • *P.203 - 立即見效的瘦身運動法

    每天花個幾分鐘做這些運動就能讓你身體局部更加緊實、緊實,尤其是上半身、大腿、腰部、下腹部等讓你最在乎的部位,可千萬別小看這幾分鐘的運動,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就能發現它的顯著效果。

雜誌簡介

新都會女性的時尚指南

長久以來WITH所強調的自然俐落風格,在台灣已經是年輕女性爭相仿效的指標。除了豐富多樣的單元與精緻版面設計之外,新鮮題材、流行相關報導與生活趣味話題,更是WITH同時擁獲台灣、日本女性青睞的原因。還有不斷強調女性活潑可愛的俏麗形象、以及都會女性必知的生活情報、意想不到的資訊,這本雜誌都會毫不遺漏的告訴妳正確流行趨勢答案。


1995年12月27日 博客來網路書店正式成立,成為兩岸三地最早成立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網羅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一個相當優秀的經營團隊,具備完整的網路書店經營經驗,不僅注重圖書之專業經營、妥善行銷規畫,亦建購完整之圖書資料庫、書摘資訊供上網者快速查詢,讓消費者更方便迅速查詢各式書籍資料、並可快速下單。

更多好書請到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