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太大,身體有點不蘇胡,所以想說放鬆一下

來去讓人鬆一下

純純的抓一下 XDD

 

剛好的在酷朋上看到這間養生會館 

悠比泰經典養生會館

耗資千萬打造

聽起來就很厲害,看來可以找個時間來去光顧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唷:http://goo.gl/3SfYce

 

耗資千萬打造 - 華麗泰式養生會館
 
位於台南府前四街上的【悠比泰經典養生會館】取諧音自英文名「utopia-thai」。中文取為「悠比泰」乃是希望以提供顧客不用出國即可享受比實際到泰國還要舒適的泰式推拿服務為經營目標。utopia(烏托邦)的意思為一種理想國,是一個虛構的國度,有著至美的一切,沒有紛擾、缺陷的理想國度。悠比泰的目標即是打造一個:不僅是客人心中的理想休閒國度、也是在這裡工作的每一份子的理想職場。

悠比泰占地兩百坪耗資千萬裝潢打造屬於您的悠閒空間,更提供專屬停車場、Wifi無線上網、代客叫車服務!擁有獨立包廂、華麗南洋風裝潢、衛生環境、親切服務態度,給顧客賓至如歸的享受!鄰近安平老街,享受完安平老街的古蹟之旅還能順道來體驗一下泰國古式按摩消除您一天的疲勞。

 

 

 

 

傳承泰國臥佛寺~正宗泰國古式按摩

絕佳手技,以正宗泰國古式按摩聞名台南,悠比泰將按摩師請到泰國臥佛寺培訓後,研擬出一套適合台灣人的按摩手法,以按、壓、揉、游 等基本功力在你身體每一吋肌膚間游走,隨著舞蹈般的輕柔緩急節奏,鬆開你緊繃的肌膚,通體舒暢的感覺、恰到好處的指力,給你最佳的泰式按摩享受!

◆ 足浴
 
 
 
◆ 泰國古式按摩、全身被動式瑜珈
 
 
 
 
◆ 頭、肩、頸紓壓放鬆
 
 
 
◆ 嚴選產品
 
 
◆ 養生茶
 
 
 
◆ 店家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