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PSY掀起的《江南風格》騎馬舞,紅到好萊塢。t恤訂做采 妍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來電詢問了,布蘭妮說她也要學騎馬舞。t恤訂做采 妍


你還不趕快跟上~t恤訂做采 妍

 "喔巴GANGNAM STYLE" t恤訂做采 妍

 ↓↓↓↓更多介紹請點以下圖連結進入網站訂購↓↓↓↓

敗衣網是什麼?

敗衣網是每日推出一款設計T恤的網站。每天凌晨12點,我們會準時推出一款新的設計T恤,每一款T恤都只在架上24小時。24小時一到,立刻絕版。因此你在敗衣網買到的每一件T恤都是永遠絕版的款式。

 
 
我很喜歡你們曾賣過款式的T恤,我可以在那裡買到嗎?

不行。所有我們賣過的T-shirt,都只在上架那一天買得到,之後就完全絕版,未來再也不會再重新製作。

 

 

 

  

Great time    個人檔案   
西元2012/民國101年八月六號的震撼: 飛魚在奧運宣布,退休; 英國奧運網球男子單打,百年奪金; 好奇號登火星。 GT悄悄地誕生了。 幾個有想法的的青年,對品味的堅持和承諾, 我們是三星級的startup家族 選在炎夏誕生是希望期待與您一同分享這份熱情 也希望我們的創意,可以在這酷熱氣候,製造無限歡樂! Have a GREATTIME. 

 

 

韓國明星PSY掀起的《江南風格》騎馬舞,紅到好萊塢。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來電詢問了,布蘭妮說她也要學騎馬舞。


你還不趕快跟上~

 "喔巴GANGNAM STYLE"

 

Q.全球大跳江南騎馬舞,您自己也會來一段嗎?

依稀記得,上周末某數字夜店放這首歌的時候,我好像搖擺得蠻嗨的。(笑)

Q.江南大叔MV裡欠揍又好笑的模樣配上音樂竟然會有一種被洗腦的錯覺,喔巴GANGNAM STYLE想忘也忘不了,這款設計是這樣而來的嗎?

我從來不是韓迷。但就如你說的,原本只是想看看現在大家在瘋什麼?後來就中邪似的被洗腦了。然後據說畫圖稿的那幾天,我常對著螢幕傻笑。

Q.跳起騎馬舞其實超級消耗熱量的,似乎很適合穿上您的T-Shirt大做運動另外在配上一首GANGNAM STYLE?

如果有幾百人穿這件一起大跳騎馬舞好像挺壯觀的~馬臉框框會不會有種3D的效果? (大家要多買幾件)或著做成現在的新科技有種螢光棒效果的衣服,好像也不錯! (商機商機)

但我個人是比較期待跳到”疼裟”的那個橋段……

Q.如果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人穿上這款T-Shirt你會怎麼跟他打招呼?

現實: 故做鎮定,閉月羞花地微笑。

內心: 立刻喀答喀答跳過去說 : 嘿~ 喔巴~~~

 

小編的心聲:

一開始小編還懷疑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在說,電視都在播,處處都是歐巴~歐巴~加奈 Style

到底在紅什麼,我是熱愛英式搖滾的小小rocker才不聽南韓大叔哩~

抱著到底全球在瘋什麼要好好瞧一瞧的態度,竟然發現這首歌竟然有強力洗腦的作用

(洗腦功力比金光黨和電視購物台的購物專家還厲害)

忍不住腦海裡會一直浮出 歐~歐~歐巴~加奈 Style~(餘音繞樑我想就是這個境界了吧)

在家還趁四下無人時抱著運動一下的心態跳跳看,豈知父親大人剛好開門回家那剎那我只想一頭撞死!

大家一起點開MV跳一下(但記得把門鎖好

 

 ↓↓↓↓更多介紹請點以下圖連結進入網站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