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ED 7月號/2012

  

 定價:317特價:305

 我要購買 

本期封面故事

30世代的可愛女子

 進入30世代的女性可說是活躍於職場與家庭生活女性的耀眼階段,在思想與工作上展現成熟果決的一面,對於服飾的扮裝也有自己的一套時尚哲學、夾雜著女孩與女人之間的特質可說是30世代女性最讓人著迷的氛圍吧!在這次的主題當中我們將分析目前活躍於各個領域的30世代女子可愛特質的特集報導。

  收錄包括一線女演員、模特兒、女性藝術家,SHIHO、優香、持田香織、

青川ASAMI、深澤理奈等人迷人的時尚風格與生活寫真的測拍紀錄,讓您直接感受她們可愛的迷人魅力!另外在髮型特集的部分也將利用髮飾與簡單的整髮技巧,並透過圖文示範的方式教您打造出質感滿點又清爽好看的夏日髮型。

 

附加商品

Harrods英國風收納包

 

本期內頁

*P.1 *P.24 *P.46 *P.54 *P.72 *P.78
*P.124 *P.148
  • *P.46 - 完美的連身洋裝

    連身洋裝在不同的世代的眼光以及選擇上有著不同的喜愛與著裝角度,30世代的女性不論在心智工作或是家庭上都有著成熟的轉變,選擇簡單的版型與洒落率性的圖樣都是不錯的選擇,在本篇當中將有詳細的探討與品項推薦。

 


1995年12月27日 博客來網路書店正式成立,成為兩岸三地最早成立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網羅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一個相當優秀的經營團隊,具備完整的網路書店經營經驗,不僅注重圖書之專業經營、妥善行銷規畫,亦建購完整之圖書資料庫、書摘資訊供上網者快速查詢,讓消費者更方便迅速查詢各式書籍資料、並可快速下單。

更多好書請到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