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s詩特莉的公司簡介】

   詩特莉嬸嬸是詩特莉餅乾公司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Joseph Dunkle)真實生活上的嬸嬸,出生於1908年4月13日,她是幼稚園老師且深受所有認識她的人的喜愛,她最喜歡烘培手工餅乾與家人及朋友分享。

 

1983年,約瑟夫在日本東京以詩特莉嬸嬸(Aunt Stella's)為名,成立第一家手工餅乾店,並在1989年將她美味的手工餅乾介紹到台灣。超過27年來,詩特莉融合了西方與東方的烘焙方式,發展出一系列精緻美味的溫馨產品。近年來嚴選新鮮食材,研發調配出各式精緻餐點,並於各大百貨公司成立門市,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溫馨下午茶及精緻餐點服務。

 

詩特莉公司的哲理是「溫馨的聯繫」"Warm Heart Communication",堅持只使用天然的食材成分,並以手工烘培餅乾及蛋糕。詩特莉誠摯珍惜「溫馨的聯繫」的真意與內涵,更以此作為與所有顧客聯繫的橋樑,期待客戶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溫馨幸福的滋味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精緻產品手工餅乾蛋糕
  •  高級禮盒彌月婚約喜餅及節慶精美禮盒
  • 溫馨餐點冰滴咖啡飲品義大利麵鬆餅下午茶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官網】

 

 

商品特色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商品特色】

 

  • 堅持手工精緻烘培
  •  堅持採用高級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  婚約喜餅及彌月禮盒名人指定採用
  • 精緻設計禮盒包裝,喜餅、彌月、送禮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