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的耳機,除了她絢麗外型(水晶鑽),他還能讓你體驗3D立體環繞音樂的快感!!

這還不算什麼,她最棒的地方是讓你聽不累!!!

不塞耳道、開放對流,保護耳膜,減輕耳朵負擔,創造 音響式立體環繞音樂的臨場感。)

除了聽音樂用的耳機,還有通電話用的耳機唷.

快點我進入他們官網選購你的專屬耳機

或點選下面廣告進入

 
釋放你的耳朵,TOPlay聽不累耳機,親身體驗立體環繞音樂的臨場感,最佳推薦耳機!
TOPlay 聽不累 磁吸式新潮鑽亮耳機   置身3D環繞音樂的極致饗宴 Mag Clip 交響18  潮流時尚‧美聲品質  尖端代表 獨家專利  OGS開放導音不傷耳   磁吸式設計  聽不累維持舒適感  精準揚聲器  各階音域細膩呈現  保護耳膜  減輕耳壓負擔  Swarovski授權 潮流時尚尖端
超人氣特惠組合
聽不累磁吸式耳機-「開放導音式」專利設計,逼真體驗環繞音響的臨場震撼感 聽再久都不累  ☆專利OGS(Open Guild Sound) 開放導引式設計:    TOPlay 聽不累耳機採用不塞耳原理,將音響化身為耳朵兩側的小耳朵,透過導音管導引,將完美音波引道耳廓,再由耳廓收及反射進入耳道,維持音質優美不變調、不散失,給您超逼真3Dt超立體音場!★ 聽覺不疲勞-耳內音壓得以自然釋放,不會在耳到內產生過度共鳴,降低對聽力絨毛的過度刺激,降低聽力受損、老化等聽力問題。  ★ 聽覺自然平衡-戴上聽不累耳機如往一般,可以全頻率收受各種聲音,保持耳內外壓力,避免一般耳機長期配戴耳鳴、平衡感失衡現象。
聽不累新潮鑽亮耳機 時尚雅痞首選“潮流視覺性配飾耳機”,要你走到哪聽到哪,行動安全最佳選擇
Toplay 聽不累耳機榮獲世界專利與多項得獎殊榮 品質的堅持,專業的服務,MIT優質出品 聽不累 磁吸式新潮耳機 榮獲2010台北國級電腦展 Best Choice 獎 用心成就 自然樂活            TOPlay 團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信念,將OGS (Open Guided Sound) 開放導音式耳機專利由理論化真實,開發出改善傳統耳機對個人聽力健康及行動安全方面的影響,以最自然的聆聽方式,提供音質與舒適兼備的全系列 TOPlay 聽不累耳機。 TOPlay 聽不累 系列專業耳機-「耳掛式運動耳機」、「MagClip+ 交響18磁吸式新潮耳機」,MIT堅持品質管理,專業的音質及新穎的配戴方式,集音質饗宴、品味造型於ㄧ身,給您平時價位奢華享受! 照顧您的寶貝 塞爾號兒童健康耳掛式耳機 台灣淘米公司唯一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