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祖父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他苦苦的追求,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當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告訴我,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我願意代她承受,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女人多麼好騙
這就是「騙蕭爺」的由來
千萬不要打我啊 !~_~!

高興的哲學
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佛;
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
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
若要一家人高興,做飯;
若要一幫人高興,做東;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都忍了那麼久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貴的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她說:「對不起,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阿媽站著看了半天了,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