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股份Referral Shares(RS)說明

2011/11/8  MyBrowserCash 變更新制度可認股,讓收入變得更穩!更偏向投資型網賺!
此方式等於是將廣告收入進行拆帳分紅,前提必須購買股份才可分紅(免費、銀、金卡會員皆可買)

 

  • 1股份=$5USD 
  • 期間:60天(60 天後此股份就會消失)
  • 1股份每天收益:$0.11USD 


60天後系統額外再給你$3USD分紅

也就是0.11*60=$6.6USD

6.6+3=$9.6USD

1股60天後收益$9.6USD-購買1股份的$5USD=$4.6USD(1股可獲利將近一倍)

【1股份60天後分 紅的$3USD】

$1USD分配於Account Balance(收入金額)

$2USD分配於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

mbc rs 1 mbc rs 2  

【如何購買股份】點左邊的 Purchase Referral Shares,用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裡面的錢購買,輸入要購買的股份數量,點Complete Purchase送出

mbc rs 3   

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裡面沒錢,可將Account Balance(收入金額)裡面的錢轉換至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或用AlertPay和PayPal付款

mbc rs 4

將Account Balance(收入金額)裡面的錢轉換至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輸入要轉換的金額,點Submit送出

mbc rs 5   

付款方式AlertPay和PayPal

mbc rs 6

PS:購買股份免費會員一次可買20股 買一次要等七天才能再買銀卡會員一次可買(XX)股 買一次要等四天才能再買金卡會員一次可買50股 買一次要等兩天才能再買

 

(1股60天後淨賺4.1USD 買越多賺越多!買越快賺越快!)

f_5573146_1

index   

MyBrowserCash 網路賺錢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 輕鬆賺大錢

 

MyBrowserCash 介面介紹

 

MyBrowserCash 升級會員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