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其實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美劇!

當然不是他們怎麼抓住那些DEMON

而是他們兄弟 Sam & Dean Winchester 的愛車~ 

一直很想擁有一台那種令人熱血的骨董車XD

supernatural-the-impala-43859  

可以想像在台灣的馬路上開著這種車的快感阿~~~~

回頭率保證百分之兩百 

有一陣子做夢都會夢到~其實還滿爽滴

 

但時間一久了,有點...熄火了

 

最近又在u2看到了 Maroon 5 的新MV - Sugar 

讓我再次燃起了新的熱火!!!

【大紀元2015年01月16日訊】辦婚禮最不願遇上不請自來的人,但如果來的是全美最流行男子組合「魔力紅」(Maroon 5),心情應該就像中了樂透。魔力紅推出最新主打《Sugar》音樂錄影帶,由主唱亞當‧列維(Adam Levine)率領團員們在去年12月「快閃」洛杉磯的婚禮現場並驚喜獻唱,給七對新人及親友製造了最甜蜜的回憶。

魔力紅快閃洛城婚禮。(環球音樂提供)

去年12月6日,魔力紅於洛杉磯率領製作團隊,用一天的時間「快閃」七場婚禮,由工作人員向新人佳偶們溝通有個驚喜要送給他們。當白色的布簾一拉開,居然是魔力紅站在面前獻唱浪漫新歌《Sugar》,讓嫁做人婦的新娘們一眼認出主唱亞當,失聲喊出「Oh My God!」甚至開心流下眼淚。

這支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曾執導電影《婚禮傲客》(The Wedding Crashers,又譯:婚禮終結者)及《大法官》(The Judge)等的導演大衛‧多布金(David Dobkin)合作,將前片中的惡搞情節換成浪漫的驚喜,再加上樂隊成員帥氣的西裝造型,《Sugar》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僅一天,收看人次已經突破400萬。
另悉,亞當‧列維演唱的《歌曲改變人生》(Begin Again)主題歌《迷路的星星》(Lost Stars)於15日驚喜入圍奧斯卡,魔力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於2月份在美國起跑,持續為最新專輯《第五輯 V》宣傳。這首輕快的甜蜜情歌《Sugar》將於1月22日(週四)在台灣MTV台首播。**

引用至: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6/n4343422.htm


 

這MV雖然很令人有感~

但他的真實度還蠻讓人質疑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ㄚㄚㄚㄚ

 

他們拍攝mv的車才是我的重點鴨鴨ㄚㄚㄚ 

在台灣看過那麼多喜宴的車 (可能我比較聳 

從"國慘"的"頭又他"到xxx~~到~

Lxxxx ~ Axxx ~ 雙B

但我還真沒看過這類的車輛迎娶的~~

還真的蠻特別的!~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網友能跟我分享她的經驗 :)

讓我參考一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